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种草养畜技术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

日期:2020-07-10

2020年7月9日,重庆市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在总站会议室邀请重庆市畜牧科学院、重庆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畜牧技术推广站等5个单位的专家,对2019年实施的《重庆种草养畜技术示范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会由市畜牧总站副站长李发玉主持,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

验收会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内容和绩效指标等要求进行,项目组按照项目来源、任务完成情况、绩效指标、资金使用、主要措施及取得的效益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

验收组认为项目单位利用产业扶贫契机,在我市巫溪县、酉阳县的3个深度贫困乡镇建设了种草和养羊等技术示范的家庭农场,增加了贫困户经济收入,带动了山区草食畜牧业发展,为贫困地区产业扶贫打下了一定基础,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组提供的资料全面,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和考核指标,经费使用符合要求,技术指导、培训等支撑和服务到位,示范效果好,同意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