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市畜牧业协会调研彭水县蜜蜂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

--

日期:2020-08-11

为加快推进《重庆市蜂蜜整体品牌创建》项目实施,2020年8月7日,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秘书长袁昌定研究员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到彭水县调研蜜蜂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情况,并对牧蜂姑娘(重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重庆市标准化蜂蜜生产和品牌宣传示范基地”授牌,彭水县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刘卉红、畜牧站副站长王小平、邓小龙,牧蜂姑娘(重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红峰、副董事长罗琨皓博士等领导和专家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首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牧蜂姑娘(重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武陵山(彭水)五倍子蜂蜜品牌建设项目”基地——蜜蜂文化产业园,牧蜂姑娘(重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红峰、副董事长罗琨皓博士介绍了该项目的整体布局、建设思路、园区亮点、经营方式、建设进度等情况。

然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牧蜂姑娘(重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彭水县靛水街道文武社区5组的蜂蜜加工基地,参观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展示区、蜂产品展示区、存放蜂蜜冻库、加工车间等区域,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一同观看了牧蜂姑娘(重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宣传片,牧蜂姑娘(重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红峰表示,这次能取得“重庆市标准化蜂蜜生产和品牌宣传示范基地”深感荣幸并肩负重任,接下来将进一步扩大基地规模,抓好蜂产品质量不放松,充分利用好彭水县五倍子等优质蜜源优势,把“牧蜂姑娘”蜂蜜品牌以及相关蜂产品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响亮。

袁昌定秘书长要求,作为标准化蜂蜜生产和品牌宣传示范基地,一定要承担起引领蜜蜂产业科学发展的重任,在标准化生产、产品质量控制、品牌建设等方面,起到实实在在的示范作用。同时,希望牧蜂姑娘(重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高标准、广视角、快速度建设蜜蜂文化产业园,打造成为全市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有一个有特色的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