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市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技术培训会在垫江举办

--

日期:2020-09-2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改善丘陵山区农田机械化作业条件为切入点,加快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农田宜机化改造作业服务队伍。同时围绕垫江县特色晚柚产业,宜机化助推丘陵山地特色现代高效农业发展。9月17日重庆市农机推广总站在垫江县组织召开了重庆市丘陵山区农田宜机化改造技术培训会。垫江县涉及到今年晚柚宜机化改地的6个乡镇分管领导及农业服务中心主任、14个村书记或主任、17家正在垫江县开展宜机化改地作业服务的主体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了培训。垫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建、垫江县“双十工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培训活动。

培训会邀请了重庆农田宜机化改造专家工作室敖方源、陈伟、李刚三位技术专家,重点围绕垫江晚柚宜机化改地技术要求、详细施工技术要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通过培训镇村干部对农田宜机化改造技术认识更加深刻、思想更加统一;施工服务主体对垫江晚柚宜机化改地更好的统一了技术标准。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必将对垫江晚柚产业的宜机化改地技术落实落地、做深做实、持续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