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市发展改革委莅临石柱督导调研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

--

日期:2020-09-22

9月15日,市农业农村委生态处副处长杨立、市发展改革委农经处二级调研员龙维众一行,对石柱县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项目开展了督导调研。

督导组先后到三河镇、沙子镇和桥头镇现场查看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当地负责同志对龙河流域污染治理情况、水质改善情况和前期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农业废弃物回收、畜禽粪污处理、化肥农药减量使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督导组指出,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是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重要措施,也是中央环保督察的重要方面,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工程尽快完工,尽快发挥投资效益。二是要规范资金使用与管理,加快资金拨付进度。三是要加强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