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驻委纪检监察组侯文余组长一行调研指导农业机械鉴定站工作

--

日期:2020-10-15

10月14日,驻委纪检监察组侯文余组长一行莅临我站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李军站长、书记汇报了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

侯文余组长肯定我站工作有为有位,农机鉴定工作成绩斐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抓好理论武装,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重大事项要及时向市农业农村工委请示报告,要不折不扣地把市农业农村工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要强化干部管理。作为公职人员首要是理想信念不能动摇,坚持严管厚爱,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制度执行力度,堵住监督漏洞,防止个人自由裁量权带来的影响,加强劳动纪律管理。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常抓不懈,要从国家长治久安的角度认识其重要性。要运用好三个区分开来,让其作为推动工作创新、大胆干事创业者的坚强后盾。四要加强文体活动建设。加强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强化文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