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展览面积突破20万平米!本届农交会规模将创历届之最

--

日期:2020-11-18

今(1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行。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览规模首次突破20万平米,报名参展商超过12000家,展品80000余种,有望成为农交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最多、展品品类最全的一届展会。

截至目前,中粮、中国移动、中化、先正达、首农、北大荒、海尔、恒兴等行业龙头企业踊跃参展,大型企业参展数量约300余家,是上届农交会的3倍。

据悉,本届农交会还将首次专场推介农业企业品牌,重点推介各行业国家级龙头企业和发展潜力大的代表企业,展示品牌农产品。有关行业协会将发布和推介12大类120余家企业品牌。农交会期间还将设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介区,组织开展以贫困地区为重点的农业品牌系列营销推介活动。

本届农交会以“品牌强农,巩固脱贫成果;开放合作,共迎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创造交易机会、促成贸易合作为核心,加强产业扶贫成果展示展销,强化品牌营销和产销对接,集中展示农业各行业新业态新产品。聚焦国内大企业大品牌,兼顾成长型中小型企业,并向贫困地区企业适当倾斜,努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农业企业开拓新市场,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增添动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新颖、丰富、特色优质的品牌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