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本届农交会期间将举办数字乡村发展论坛 全程网络直播

--

日期:2020-11-18

   1117,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数字乡村发展论坛将同期举办。


据介绍,作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系列活动之一,组委会将于1127日在重庆,以“数字赋能: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举办数字乡村发展论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数字乡村战略部署要求,解读数字乡村发展政策,交流推介数字乡村前沿技术和成功案例,展望数字乡村发展前景,引导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数字乡村建设,形成多方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


据介绍,此次论坛将分为典型发布、主题报告、嘉宾对话3个环节。论坛期间,将发布一年一度的《数字乡村发展报告》和《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水平评价报告》。


此外,论坛还将邀请相关国家部委、各地农业农村部门、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及高校等各方代表500余人,从落实数字乡村发展战略,解读政策、交流经验、展望前景等多个层面进行深入探讨。届时,论坛将通过全程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广大公众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