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池坝山货搭上进城“快车”!上百种农产品走进重庆市农业农村委机关

--

日期:2020-11-20

土蜂蜜、新鲜党参......19日,“巫溪县扶贫农产品”购销对接活动暨党员扶贫公益行·特色农产品进机关志愿服务活动在重庆市农业农村委举行。

红池坝镇铁岭村第一书记王永红告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通过农产品进机关这个系列活动为当地的农产品销售提供了更好的平台,让当地的老百姓实现了增收促进产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举行了重庆市农业农村委专场签约仪式,由扶贫集团成员单位和重庆市农业农村委直属单位代表与红池坝镇和巫溪县相关企业签订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协议。重庆药交所股份有限公司、市农科院、市畜科院、市农校及重庆禾茂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采购巫溪县和红池坝镇农产品60余万元。

据悉,红池坝镇是巫溪县最偏远的乡镇,也是全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自20178月市农业农村委扶贫集团对口帮扶深度贫困乡镇红池坝镇以来,为红池坝镇基础设施改善,产业提质增效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如今的红池坝交通便捷、产业兴旺,干群和谐,贫困群众面貌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