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牛羊分会成立大会在渝北区召开

--

日期:2020-11-26

2020年11月24日,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牛羊分会(以下简称牛羊分会)成立大会在渝北区重庆天来大酒店召开。市农业农村委畜牧业处副处长晏亮,市畜牧总站书记、站长贺德华,市畜牧总站副站长、市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陈红跃等领导出席了会议,重庆腾达牧业有限公司等4家分会发起单位以及来自山东、河南、四川及重庆等省市涉及牛羊养殖、加工、设备、饲料及药品等产业链企业1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畜牧业协会秘书长袁昌定主持。

会上,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牛羊分会筹备情况。晏亮副处长讲话中指出牛羊肉在国外属于高档消费的畜产品,随着国内牛羊肉消费需求增加以及我国牛羊肉进口量加大,牛羊产业将在畜牧业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期望牛羊分会要加强与市内外企业的交流学习,为推动我市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贺德华站长对牛羊分会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成立分会的背景,指出组建分会是顺应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和新需求,并要求牛羊分会一定要做好维护会员利益、履行服务宗旨、发挥纽带作用和开拓市场渠道等方面的工作,还对分会工作要求提出了重要指示。陈红跃副站长向大会宣读了重庆市畜牧业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并要求分会要严格按照财务管理规章制度,规范财务行为,提高工作效率。袁昌定秘书长介绍《重庆市畜牧业协会章程(2020年修改草案)》和会费收取标准。大会表决通过了牛羊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了分会会长单位、副会长、理事和秘书长,提名副秘书长人选,并向会长单位和副会长进行现场授牌。

牛羊分会的成立,增进市内外牛羊企业会员之间的友谊,标志着我市牛羊企业会员将获得更多、更优质的服务,为促进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提速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