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市农科院专家来合调研生猪养殖粪肥资源化利用情况

--

日期:2021-01-08

2021年1月5日,重庆市农科院农业工程研究所高立洪所长一行来到合川调研生猪养殖粪肥资源化利用情况。合川区畜牧兽医中心副主任王承华及区畜牧站站长潘晓陪同。

高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隆兴镇的重庆市合川区德康生猪养殖有限公司隆兴种猪场、重庆市合川区旭樾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钱塘镇重庆农殿山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南办处的重庆春坤实业有限公司。现场仔细察看了养殖设施设备、粪尿处理工艺以及养殖场种养循环模式情况,听取了业主对粪肥资源化利用工艺技术介绍。

最后,市农科院与我区相关业务部门进行座谈,会上对我区粪肥资源化利用模式给予肯定。下一步将依托市农科院专业优势,开展粪肥资源化利用技术指导、利用效果评价、监测,为“荣昌猪”产业集群提供成熟的粪肥资源化利用技术模式与评价体系,为我区生猪绿色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以提高全区生猪产业核心竞争力,加快生猪产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