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农机总站来长寿调研农田宜机化改造项目

--

日期:2021-01-11

1月7日,重庆市农业机械化技术专家委员会、市农机推广总站有关专家来长调研农田宜机化改造项目。专委会专家一行在区农机站陪同下,首先实地走访查看了云台镇桥坝村、拱桥村、八角村、小岩村的农田宜机化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了现场改造地块的成效、后续产业的发展情况等。随后在云台镇政府会议室进行了简短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农机站汇报了2020—2021年农田宜机化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验收情况;云台镇人大主席介绍了该镇近两年项目开展情况、群众满意度、实施项目后的产业发展及未来3年内的项目规划;项目实施业主概述了土地整治后的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市农机总站粮食作物科李尚就现场情况提出五个“规”要求:规划合规、流程规范、实施规范、产业合规、验收规范。专委会田贵康主任指出:一要严格按照全市土地宜机化整治文件、地方性法规和要点释义实施该项目;二要在规划设计中注重3个先后:先易后难、先粮后经、先建后补;三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做好细节,打造精品;第四稳步推进,忌盲目扩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