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畜牧总站派员陪同铜梁区相关部门到綦江区和南川区考察生态鸡产业发展

--

日期:2021-01-1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乡村产业建设行动。1月15日,市畜牧总站派员陪同铜梁区畜牧业发展中心、铜梁区少云镇人民政府及少云村委一行9人到綦江区和南川区考察生态鸡产业发展。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綦江区赶水镇麻柳村“借鸡下蛋”模式和南川区庆元镇飞龙村“生态鸡家庭农场”模式。考察团分别与两个村委深入沟通了基地建设、运营管理、品牌打造、产品营销、利益链接和农户带动等相关环节。

通过本次考察,为下一步铜梁区畜牧业发展中心、铜梁区少云镇人民政府及少云村委“三级联动”共同在少云镇少云村打造生态鸡乡村振兴示范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借鉴。市畜牧总站将作为技术支撑单位积极配合铜梁区相关部门制定示范村实施方案、开展现场规划等相关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英雄故里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