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川渝两地农机鉴定机构通力协作密切开展技术交流

--

日期:2021-09-22

为准确理解和把握农机鉴定大纲要求,交流农机试验鉴定经验,提高试验鉴定水平,2021年9月17日,四川省农机鉴定站、重庆市农机鉴定站在成都市新津区举办小型收割机适用性现场试验。

由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徐函秋、蒋立茂,重庆市农业机械鉴定站穆斌、崔民明等十余位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经过密切磋商,研定技术方案,在田块状况、作物品种、作物成熟度等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对来自不同生产企业的小型收割机进行了含杂率、破碎率、总损失率以及喂入量等作业性能指标测试。

这次适用性现场试验以实际行动落实了农机鉴定“全国一盘棋”思想,进一步促进了鉴定人员在测试规范性、准确性和重复性方面的技术提升,有利于夯实丘陵山区农业机械质量基础,促进小型收割机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