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召开调味品出口培训会

--

日期:2022-05-20

5月11日下午,重庆调味品出口培训会在市农业农村委举行,詹仁明副主任出席会议,对外合作处组织了花椒、火锅底料等11家企业及相关协会2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了普洛斯供应链和TÜV南德意志集团代表进行农产品出口知识培训。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普洛斯供应链参会代表分享了农产品出口的境外渠道、仓储物流、报关清关、出口退税等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内容;TÜV南德参会代表分享了农产品出口涉及的体系认证、检验测试、产品认证、知识服务等内容。调味品企业各自提出了花椒、火锅底料出口遇到的难题,普洛斯供应链和TÜV南德以现场解答及远程协助方式,与参会企业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旨在利用普洛斯供应链服务优势和TÜV南德意志集团的国际认证品牌溢价优势,为重庆企业产品出口提供保姆式服务,实现境内生产企业与境外销售企业“端到端”对接,为出口企业现有渠道实现增量和降低成本,为潜在出口企业开辟海外市场,解决企业国际贸易人才、渠道普遍缺乏等问题。参会企业均表示,希望抓住此次契机,扩大产品出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