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重庆市农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重庆市农业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

日期:2022-04-11

为了科学制定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规范裁量制度,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起草了《重庆市农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重庆市农业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网(网址:http://nyncw.cq.gov.cn/),进入上方“互动交流”栏目中的“意见征集”,点击“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重庆市农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重庆市农业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提出意见。

2.电子邮件:fgc1906@163.com

3.通信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186号市农业农村委法规处(邮政编码:401121)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

附件:

     1.重庆市农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

     2.《重庆市农业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