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行业专题>农业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奉节县加大农资市场执法检查 确保节庆安全

--

日期:2022-09-30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前及节后安全生产工作,奉节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2022年9月29日,奉节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委颜晓峰带领一大队执法人员深入到甲高镇、羊市镇与当地农服中心人员联合检查当地农资市场。一是严厉打击无证经营农药的违法行为,整顿当地农资市场秩序。二是严格农药经营制度,要求当地农药经销商守规矩、守底线,做好实名制购买等措施,保障农民的用药安全。三是指导农药经营门店负责人做好购销台账,实现农药的可追溯管理。四是督促推进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进度,探索新制度,新模式,引导生产者将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上交,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