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行业专题>农业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江津区:盯紧关键时节,领导率队执法巡护,切实巩固禁捕管理秩序

--

日期:2022-10-10

为严格落实好长江“十年”禁渔工作,严厉打击整治非法捕捞和违规垂钓行为,消除“国庆”节假日等关键时节管理空当,切实维护长江禁渔管理秩序,江津区农业农村委主任杨栋群率队开展禁捕禁钓专项执法行动。

本次专项执法行动采取采取水陆结合的方式,统筹执法力量在“国庆”期间盯紧辖区重点水域、重点时段流域开展巡护执法和政策宣传。同时,联合长航公安江津派出所、护渔志愿队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涉渔违法行为,确保节假日工作不断档、不留白,切实巩固禁捕管理秩序。本次专项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开展联合执法5次,出动执法车(船)12次,水上巡航172公里,查办涉渔行政案件7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