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行业专题>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 > 工作动态

垫江县农业农村委组织开展新修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法》 暨绿色食品宣传活动

--

日期:2022-10-08

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关注度,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法守法意识,推动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929日,县农业农村委在县城中心广场组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2022年新修订版)和“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11板,发放印制的新修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传册1640余份,其他农业生产种植、养殖技术等宣传资料2500余份,接待现场咨询750人次,展示绝色农产品21个,4.2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绿色消费意识。下步,我县将进一步加大新修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传贯彻力度,持续巩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建设,着力确保国庆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