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题>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 > 普查工作

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全国土壤普查超级会客厅”第二期全媒体直播活动

--

日期:2022-10-21

10月12日,“全国土壤普查超级会客厅”第二期全媒体直播活动在南京举办。直播活动聚焦土壤三普外业调查采样工作,走进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标本馆、中国水稻田和水稻土起源陈列馆、土壤三普外业调查现场,远程连线全国土壤普查办,并展示了各省外业调查采样场景。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土壤普查办”)相关领导、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专家技术指导组专家及一线外业采样人员,现场展示介绍我国土壤空间分布变化,诠释外业调查在土壤三普中的基础作用,土壤三普外业调查内容与二普的不同及土壤三普新增土壤生物调查等一系列公众关注的话题。

直播活动由全国土壤普查办策划,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与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承办,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频、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澎湃新闻等20余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图文信息、短视频及直播等多种形式的宣推报道,并在央视频、农视网、咪咕视频、今日头条、抖音、快手、视频中国等15余家平台同步直播,总观看量超过350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