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题>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 > 普查工作

答题赢红包 重庆市2022年世界土壤日知识竞赛明日启动

--

日期:2022-12-03

12月4日,重庆市2022年世界土壤日知识竞赛启动。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由重庆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西南大学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全民保护土壤意识,促进广大市民知晓我国及重庆市土壤资源情况,鼓励全社会珍惜爱护土壤,提高人们对食物之源、生态文明重要性的认识。

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题目由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为主编制,题型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主要考察世界土壤日、土壤保护、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相关知识。

市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赛,以手机号作为参赛识别。参与者需回答10道题目,每道题目10分,共计100分。在规定的时间内,可重复答题,凡分值达到80分及以上的即可参与现金红包抽奖,每个手机号每天有1次抽奖机会。本次知识竞赛将于12月6日结束。

此外,重庆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联合西南大学举办重庆市2022年世界土壤日科普活动暨西南大学第二届土壤文化节,将举行科普博文推送以及专家科普讲座等活动。有兴趣的市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