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题>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 > 普查工作

重庆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

日期:2023-01-18


为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重庆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土壤三普办)117日组织召开总结会议。市土壤三普专家咨询组组长、技术指导组组长,市土壤三普办内设工作组所有人员、市级质控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土壤三普办综合组组长杨守正主持。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市土壤三普办主任唐双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土壤三普办综合组、调查采样成果组、质量控制组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与会专家对全面铺开土壤三普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办公室常驻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各内设工作组和专家队伍尽心尽力,人少办了大事,做到了筹划充分、组织有力、保障到位、试点扎实、指导有力,工作成效明显、有亮点有特色、比得看得说得,试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加强沟通衔接,加紧试点扫尾,加快成果编制,保质保量完成试点任务。要按照全国土壤普查办要求,认真谋划2023年全面全域普查工作,做好方案计划,用好试点经验,适时部署推动,强化条件保障,加强指导服务,增强人员积极性,坚持统一组织、每周调度、上下联动、全员培训,高质高效推进调查采样、制备流转、化验分析、形成成果等各流程各环节各项工作,确保重庆土壤三普工作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