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题>乡村振兴 > 招商引资

--

阿千科技腾力素生产基地落户荣昌

--

日期:2022-10-24

10月20日上午,阿千夫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阿千科技)与西南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签约仪式在荣昌举行。市农业农村委总畜牧师汤明、畜牧业处、对外合作处负责人及市畜牧科学院负责人出席。合作双方在荣昌区政府、农业农村委共同见证下完成签约。

阿千科技是市农业农村委招商企业,产品有腾力素Px、Pxw等系列,由爱尔兰企业生产,产品具有促进生猪肠道消化,提高生猪免疫力,降低生猪死亡率,保持生猪健康生长等功能,目前腾力素生产基地仅在欧洲、北美洲、南美洲有3个,亚洲尚属空白。阿千科技落户荣昌后,将利用自身产品优势、资本优势和海外资源,联合高校人才、科研、技术等优势,投资建设腾力素产品生产基地,引进海外先进养殖技术及饲料添加剂技术向本地化转移,尽早将科研成果完成市场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