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联播

江津:综合服务社将惠农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

日期:2023-02-08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 代华)近日,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龙山村综合服务社门口人头攒动,群众问价的声音此起彼伏。原来,这是龙山村综合服务社正在向群众售卖种子、肥料、农药等农资。

龙山村位于贾嗣镇南部山区,距场镇18公里,村里没有农资店。“以前,群众都去镇里买农资,坐车来回车费20元,走路来回得花2个多小时。”龙山村综合服务社负责人介绍,为方便群众春耕备耕,服务社提前收集群众购买意愿,接受农户订购,对订购量大且行动不便的农民,服务社负责送货到家。

“我订购了2吨化肥,以前都是自己找车子拉回来,现在服务社帮我送到家,而且价格还比市场价便宜,真是太好了。”龙山村刘远明是种植大户,今年计划种植水稻作物12亩,需要大量农资,综合服务社的惠民服务让他真正享受到了便利。

据贾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贾嗣镇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以“群众有什么需要,就提供什么服务”为导向,聚焦生产生活物资供应、农特产品买卖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将惠农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