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农药广告审查办事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

日期:2022-10-27

 社会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依据《行政许可法》《广告法》《农药管理条例》《农药广告审查发布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22〕2号)以及《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渝府办发〔2022〕77号)等相关要求,我委起草形成了《农药广告审查办事指南(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有关单位和公众于2022年11月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意见,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联系人:卢文才,89133847,18306057001,电子邮箱:cqnwlyc@126.com。

附件:

1.农药广告审查办事指南(征求意见稿)

2.公开征求意见反馈表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10月27日

 相关解读:《农药广告审查办事指南(征求意见稿)》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