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2022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创新设计大赛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的公示

--

日期:2022-10-31

为切实做好2022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创新设计大赛评审工作,确保大赛公信力和权威性,根据《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2022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创新设计大赛专家库专家的函》(渝农函〔2022〕91号)有关要求,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核等程序,形成拟纳入2022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创新设计大赛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0月31日至2022年11月4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入库专家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提出,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个人提出异议的,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加盖本单位公章。逾期和匿名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3-89133831

电子邮箱:jgc5002@163.com

通信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186号市农业农村委5002室

附件:

2022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创新设计大赛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10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