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注销重庆谱焰高格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的公告

--

日期:2023-01-29

2022年 第20号


重庆谱焰高格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实验室搬迁致设施条件发生重大变化,无法满足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工作需要。按照《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实施细则》第二十九条第三款规定“质检机构检测仪器和设施条件发生重大变化,不具备相应检测能力,未按规定重新申请考核的,考核机关应当视情况注销其《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以下简称考核合格证书),经我委研究,决定注销重庆谱焰高格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核合格证书(证书编号:〔2019〕农质检核(渝)字第006号),并收回该考核合格证书及印章,该机构不再准许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标志。

特此公告。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