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信息

第32届中国新闻奖第17届长江韬奋奖揭晓 ​农民日报社7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 何兰生获长江韬奋奖

--

日期:2022-11-09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32届中国新闻奖、第17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于11月8日揭晓。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76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中,特别奖3件,一等奖72件,二等奖116件,三等奖185件。同时评出的还有长江韬奋奖,长江、韬奋系列各10位获奖者。

农民日报社7件作品获得第32届中国新闻奖,分别是:集体撰写的报告文学《特困片区脱贫记》(编辑:余向东、周泉涌、刘念)获系列报道类二等奖;王玉琪、孙眉撰写的消息《江苏睢宁有个“速来办”,用过都说好!》(编辑:郑惊鸿、王艳、王刚)获消息类三等奖;江娜撰写的仲农平《复兴之路中国粮》(编辑:施维、白锋哲)获评论类三等奖;胡立刚、冯克、李纯撰写的通讯《稻水矛盾,破解何方?》(编辑:郑惊鸿、王刚)获通讯类三等奖;何兰生、江娜、施维、冯克撰写的仲农平《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农民》(编辑:白锋哲、李竟涵、孟德才)获重大主题报道类三等奖;集体(何兰生、焦宏、曹茸、阎红玉、孟德才)撰写的通讯《吉林,兴于粮,岂止于粮!》(编辑:郑惊鸿、卢静、王文珺)获典型报道类三等奖;江娜、杜兰萍、崔鹏家策划制作的《那些值得铭记的“第一”》(编辑:施维、冯克、王可依)获融合报道类三等奖。

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何兰生荣获第17届长江韬奋奖(长江系列)。

中国记协将于近期举办第32届中国新闻奖、第17届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为中国新闻奖特别奖、一等奖获奖者及长江韬奋奖获奖者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