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委组团参加第七届川台农业合作论坛

--

日期:2022-11-09

11月4日,第七届川台农业合作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应四川省农业农村厅邀请,我委二级巡视员张蓉萍同志带队出席相关活动。

本次论坛,邀请到台湾中华农业创新学会理事长、川台农业合作乡村振兴台湾智库专家徐进发先生就台湾乡村发展的经验与教训作主旨演讲。论坛期间,举办“友好台创园工作交流会”,来自四川、重庆和湖南等省市多家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负责人相聚一起,分享交流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发展经验,共同探讨台资农业企业融入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新路径。作为全国首批4家台创园之一,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大力宣传园区和特色农产品,同时围绕现代特色休闲农业、高科技农业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引资。

本次论坛,是成渝双城经济圈共建高效特色农业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促进川渝台三方农业交流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