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重庆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质量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

日期:2023-08-18

为加强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质量管理,根据《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GB/T30600—2022)《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管理办法(试行)》(农建发﹝2021﹞1号)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市农业农村委组织起草了《重庆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质量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时间截止2023年8月25日。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发送电子邮箱至stdzzzx@qq.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农田建设处,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186号4013室。

附件:

1.征求意见反馈表

2.重庆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质量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3.关于《重庆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质量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政策解读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3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